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沒商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沒商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先在的我們是和父母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我和媽媽真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隔個七八天干一仗。 

  可是,我們那個語文老師,竟然讓我們對媽媽或爸爸說一句“我愛你,爸爸或媽媽”怎麼辦?這還得寫感想哪。沒辦法了。 

  放學后,我趕緊跑回家。嚇死我了,幸好老媽沒提前下班回家。我絞盡腦汁還是想不出來怎麼說,這時,門鈴響了起來。媽媽回來了。:“靈兒,回來了。 ”:“媽,我想想想吃排骨。”呵,說了句驢唇不對馬嘴的話。:“哦,就要吃個排骨磨蹭了半天,我給你做去。 ”我回到房間,終於決定,在吃飯時對媽媽和爸爸說這句話。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吃飯了,吃到一半時,我開口了:“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老爸像是被飯噎到了,老媽和老爸異口同聲的說:“你今天是怎麼了?”:“我說,我愛你們。”說完我就回屋了。剩下他倆在飯廳愣着。 

  現在,我要說一句:“我愛你們媽媽爸爸 ”。

您正在瀏覽: 愛你,沒商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沒商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