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現時+古板=? 1158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時+古板=?_115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58字  編輯:小景

 

   剛看到我這篇作文的題目時,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的確,有個詞語明明叫“現實”,可哪兒有“現時”這個詞呀。呵呵,讓我給你說個明白吧:“現時”所指的就是現在這個時代,聽明白了吧? 

   現實指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黃老師,為什麼叫她“現實”呢,因為她長着大大亮亮的眼睛,直直的頭髮,還有櫻桃小嘴……唉,要說的就是如同那滔滔江水,她的相貌,長得就是四個字——美麗動人。古板指的則是44班的謝老師,此話怎講?曰:此人相貌平平,戴着老花鏡,上課很石板,一看就是文學家的樣子,此乃“古板”也。 

   羅羅嗦嗦地說了那麼多,現在開始說正事了,如果你想知道現時+古板=?的話,請細看下文。 

   “現時”和“古板”合體。也就是黃老師和謝老師連合起來時,那真是能說會道,說得人心口服,說得讓人上氣不接下氣,說得人都快要氣死。怎麼?不信?好,我就把我、周慶樺和譚恆超仨人的“悲慘遭遇”告訴你吧。 

   那一次學校要求我們3——6年級寫一篇讚揚長征精神的作文,我們打了稿,謝老師負責幫我們修改。我們寫好后一起拿去交,交到謝老師手上時,我們剛想走,謝老師馬上叫住了我們,說:“你們三個不要走,等會兒。”說罷,便初步瀏覽了一遍,又對我們說:“你們這三篇都類似讀後感,我這裡有一些長征精神和一個寫法,你們記住回去寫。”說罷把一張紙遞到我們面前,後來我們出去之後,討論了一下,便對謝老師說:“謝老師,我們不想寫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覺得寫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嗯?” 

  “寫這篇作文都是按您的意思來寫,沒有加入自己的思維,寫出來的文章不是自己的,而根本就是您寫的,這就失去了寫作文 的真正意義,所以我們不想寫。” 

   黃老師看見我們班的寫作蠻好的三個都想放棄了,一下子變得很急,又看着謝老師此時很尷尬,便出來說:“哎……其實也不一定要按照謝老師說的去寫,也可以自己想呀。” 

   謝老師見他被“解救”了便又站出來說:“對呀,你們能想出更好的那就當然更好,我只是說我的建議。” 

  “對呀,對呀。”黃老師前來助威。 

   唉,我真服了,我們又說:“還是不想寫。” 

   “不管怎麼樣,反正你們要寫,你們三人都是我們班頂尖級的寫作高手呀。”黃老師說。 

   謝老師來了個激將法:“你們不怕輸給我們班嗎?” 

   此時我們也不想多說,只好答應了。 

   黃老師和謝老師連合起來還真厲害呀,聽完了我們的“悲慘遭遇”后,你知道結果了吧,不知道的話我來告訴你吧,現實+古板=天下無敵的說話大王。 

 

您正在瀏覽: 現時+古板=?115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時+古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