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時間在逃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時間在逃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對於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而時間呢?卻不回頭的跑,就竟向哪兒跑,我也不知道,問你、 問大海、 問地球,誰不知道它想哪兒跑。 

  童年,匆匆的過去了,我,也與時間並駕齊驅,童年美夢成了青春的感悟,時間,你難道不歇歇嗎? 

  無論我在睡覺`吃飯`看書……它總是悄悄的從我的眼前過去,我永遠是逮不住它的,但它都能制止我! 

  進入中學后,我的作業`課程逐漸多了,回家后,一放下書包,便寫起作業。每當有一道難題時,它便逃跑了,我只是默默的思考,而對它卻束手無策。 

  我難道不吸引你么?時間,你制止我寫作業,還制止我更多的事情。你製造這些障礙,是為了“逃跑”,而緊張時,你卻在那兒看我,總算是歇歇了,可你還在跑,不停的跑。 

  我喜歡白天,白天總是晴空萬里。可這時,你卻跑的更快,把雲兒貼在太陽公公的臉上,天立刻變陰了,你卻在乘涼,還颳風享受,可我們卻凍的要命,個個抱着身子,哆哆嗦嗦。時間,你多留在晴天處,好不好? 

  時間你是個跑步狂,一個勁兒向前沖,可你逃跑時,我也能想法阻攔你。課餘時間寫作業,課堂少說話,認真聽老師講課,寫字、 聽課不走神……也許,這樣,你會跑慢些,我也會尾隨你,不,要衝在你面前,做更多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時間在逃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時間在逃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