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遇而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遇而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遇而安 標籤:隨遇而安作文

  現在我們的人生究竟會遇到什麼危險呢?相信剛入社會,剛出父母給我們打造的象牙塔的時候,我們都是很迷茫的吧,不過那時候的我們笑容都是那樣的明媚陽光的,因為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我們進了社會到底會遇到的是什麼呢?我們還以為自己遇到的都是那麼無害的東西嗎?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其實社會就像一個烏黑的大染缸,裡面的東西骯髒不已。各種東西魚龍混雜,是我們這些還純真的孩子理解不了的。不過社會上面遇到的人難道都還會像學校里碰到的人都那麼純潔單純,連老師都是對我們施以善意的,父母更是把我們捧在手心上,這樣的我們從來沒有看到過世界的邪惡和骯髒,被純白蒙住了雙眼。剛入社會的我們,一定是迷茫的。不會所有人都對你抱有善意,公司的同事與你弱肉強食的時候,難道會對你溫和的講話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都是一心自己着想的,就算再善良單純的人也會下意識的對自己好一些。這就是人,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這我們也不能過於的去批判他們,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正是因為這樣,有些的人就過於的醜惡。給我們造成的有些不是實質的傷害,可有些心裡的傷害往往來的更重要。

  而面對了別人打擊的我們,剛初入社會的我們,該怎麼面對呢?我一直喜歡四個字——隨遇而安。很簡單的幾個字,卻總能讓我慢慢的靜下心來。是的,我們要懂得隨機應變,隨遇而安,無論以後的事情有多少的危險困難,我們要面對什麼事情,都要笑着面對,只有積極的生活態度,才能讓我們人生世界也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隨遇而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遇而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