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收穫了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和煦輕柔的春風,讓人溫暖貼心;友誼是心中不落的太陽,讓人勇往直前;友誼是美麗無價的寶石,讓人無限珍惜。在短暫的小學生活中,我收穫了珍貴的友誼。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分了班,和班上的同學都不是很熟悉。但是那次的考試讓我記住了她,讓我們變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那是五年級的第一次期中考試。考試的前一天,老師給我們交代着第二天要帶的東西。第二天到學校在我檢查東西有沒有帶齊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沒有帶尺子。我很着急,畫圖的時候是肯定要用尺子的,怎麼辦呀?我又把自己的書包翻了一遍,結果還是沒找到。考試馬上就要開始了,我更加着急,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候,在一旁的裴嘉毅看到了,便走過來問我:” 你怎麼了,是不是忘帶什麼東西了?“” 啊?沒什麼,就是忘帶尺子了。“我回答到。裴嘉毅聽了后,回到自己的座位,拿起一把尺子,向我走來。”我帶了兩把尺子,借你一把吧。“我真想道謝,鈴聲響了,考試要開始了,她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試捲髮下來,果然有畫圖題,我用她借給我的尺子認認真真地完成了那道題。考完之後,我走到她的座位前把尺子還給了她,”謝謝你。“她說:”謝什麼,這都是應該的。“就是這次的考試,就是這一個小小的舉動,讓我們從此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相識的時光雖然短暫,但這段友誼會永遠刻在我們的心頭,我們會永遠記住彼此。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