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遇而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遇而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遇而安 標籤:隨遇而安作文

  我想相對而言我是一個不討厭在家裡待着的人,反而有點討厭隨便出行。出行的話,我喜歡一個人漫無邊際的隨便走一走,沒有目的地沒有方向,更沒有時間的限制,那樣的感覺,就好像自己是完全不受拘束的一個人, 在這個大自然里能夠找到自己的知己,也能夠找到隨遇而安的存在。

  有時候刻意有一種美,但請原諒我實在不喜歡刻意。我喜歡的人一般都是美而不自知的,那些遇到了可以反光可以照鏡子的人,就要去打扮一下自己的人,我卻往往並不在意。我知道那些隨意的美不自知的美,才恰恰是驚心動魄的。

  我也喜歡去大街上邂逅不一樣的生活,你要知道其實生活當中存在各種各樣的美好,你不需要其他人帶動,也不需要有太多不一樣的東西。你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因為自己的心情受到了嚴重影響,然而那也僅僅是局限於你自己的生活而已。其他人可以在自己的空間里生活的非常完美,因為他們早就已經形成了固定的氛圍。

  也許以前你從未在意過的人,漸漸的你發現她蛻變的越來越美好。沒有什麼是真正的動態和靜態之分,每一個人都生活在無窮無盡的變化之中。

  也許生活對於你的記錄始終都是如此單調,但是當你看清楚你日記裡面所描述的那些生活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其實你的生活也是如此的多姿多彩,因為所有的一切都不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景象。

  睜開眼睛去看看生活吧,也許並不支持你想象的那樣的單一。

  有時候遇到問題,多從各個角度去思考一下,不要總是局限於某一個角度,覺得失去了這一個東西就沒有辦法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隨遇而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遇而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