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悄悄地,輕輕地開始了優美的舞蹈。布滿天的烏雲給她拉開了序幕; “燈光師”——閃電也參與了這次表演;威嚴無比的雷公也前來助陣。 

  天,越來越黑;風,越來越大;閃電,越來越亮;雷,忘我的舞動着鼓棒;雨,也越來越大。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 

  雨中漫步的我,陶醉般沉浸在這風雨中。看着濕漉漉的葉子,被雨滴捶打着;看到嬌嫩的花朵被雨水濕潤着;看着擁有頑強生命的小草挺立在雨中……滴答滴答,雨漸漸小了。水珠輕輕地落在石板上,發出輕快悅耳的聲音;花,還是那麼嬌艷、絢麗;草,還是那樣勃勃生機…… 

  只可惜,我這把小小的雨傘擋住了雨,看不見天上的“舞台”。 

  回到家裡,被美景淹沒過的我坐在窗邊,靜靜地、無聲的。一眼往遠處,一片綠。有淡綠、有翠綠、有深綠還有剛發芽的嫩綠。一切都那麼美,那麼安靜——我把窗關上了。我把手伸出去,亮的透明的窗打開了。一股清新自然的空氣迎面涌了進來,雨滴答滴答的聲音在我耳旁環繞。 

  外面,還在下着毛毛細雨,小鳥婉轉動聽的歌聲,縈繞耳旁,彷彿在傾吐雨後的歡樂! 

  雨,一直在下; 

  風,輕輕的刮; 

  雷,悄悄地打; 

  我,靜靜的睡下……

您正在瀏覽: 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