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躺在似棉海里的枕頭上,睡在清爽的床上,不久我就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可想而知那就是夢界嘍!“一位外國教師出現在電視機的銀光屏里,出了好多好多的難題給我作答,10分鐘之後我把難題都解決了,老師誇獎我很棒,並且叫我明天早上來學校,說是有老師要來考我,叫我回家複習,準備迎考’博士后‘的學位,我二話不說的神速般的跑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按照以前上課的時間來到了考試的房間,坐在椅子上,不敢抬頭正視電視機,彷彿因要考試壓力很大似的,不過還是抬起頭,哇塞!還真高級,又送東西吃,又送茶和飲料喝,可是,像我這種讀書人就是謙虛啊。考試持續了1天7小時24分,考試才完畢了。 

   在家裡等待結果的我,心裡怎麼也靜不下來,而那台手提電腦也被我開了許久,成績公布的最後30秒,我去看公布的名單,上面的結果是”洪迎迎錄取博士后,成功的完成了她的學業,讓我們為她祝賀“那時侯我真是欣喜若狂了,去跟老師拍完了畢業照之後回到家父母已是白髮蒼蒼,不過我們並沒有因此壞了氣憤,我拿了錢接着父母到各國去旅遊,一家人過得那樣幸福快樂…… 

   夢雖然結束了,但是它那未燃燒完的慾望仍牽動着我的心,我想:”這個夢,已經刻印在我的心頭了,不管結局怎樣,我要去追求,勇敢去追。刺鳥的素命很悲劇,但它很勇敢,用生命交換結局的燦爛,它不會是一個夢,它將成為眾所皆知的現實,我相信我做得到。我要親手把我的夢彩成金色的,讓它光芒四射照亮世界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