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的奶昔(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的奶昔(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熙與?? 

   熙品嘗着手中的冰涼的摩卡奶昔,唇齒間一股幸福的滋味蕩漾開來……她和??相視一笑,??的手中也是一杯摩卡奶昔。熙和??從小學開始就成了最好的朋友。她們在這個城市最繁華的路段漫步着,嘴一點也不閑着,總有說不完的共同語言,如果你剛好從她們身旁經過,一定會聽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熙認真地說:“像這樣和自己的朋友快樂的漫步,喝着摩卡奶昔,見證我們的友情,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認同的回答:“嗯,熙。我們去圖書館吧! 

  她們的笑容更燦爛了,手握得更緊密了。春光映照在她們臉上,金燦燦的笑容像花一樣綻放。她們走向了圖書館,兩人都拿了同一本《席慕容散文集》。緊挨着一個小角落坐下,時不時又興奮地聊起書中的故事。她們專註的神情簡直像雙胞胎一樣。 

  看完書,熙邀請??:“去我家玩一會兒吧!我又買了一碟宮崎駿的動畫片哦!你不是最喜歡看他的動畫片嗎?咱們一起看吧!” 

  “謝謝你總是這麼細心,知道我的最愛,熙。可我連你的愛好也不知道耶!真是不好意思做你的朋友了。” 

  “沒關係啊!是我沒有告訴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到我家。快走吧!”熙笑眯眯的催促??。 

   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向熙的家。她們不知道,身後是友誼天使無奈的搖頭。

您正在瀏覽: 友情的奶昔(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的奶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