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的,自己就要回學校去了,現在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明天早上7:00~8:00是到學校的時間,其實自己已經三個月沒有在那個教室裡面上課了,自己突然間就覺得這種時間很短暫,你知道嗎?就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只剩下兩個月的在學校學習的時間會讓自己覺得特別的幸福,但是自己又特別捨不得離開家裡,這大概也是這段時間自己情緒那麼脆弱,總是哭泣的原因吧,其實自己有的時候哭泣也不是因為感情上的事情,就是有的時候會因為要離開家裡莫名其妙的哭吧。

  自己今天有收到一個信息,說的是自己的一個朋友,有一個崇拜他的人,然後說了他最近因為精神上的事情,到另一個地方去隔離了,其實就是情感雙向障礙性,也就是抑鬱症的一種,然後是有日常傾向的,所以最後被隔離起來了,自己就覺得自己突然間覺得自己前段時間就剛開始和他曖昧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自己也有一點點抑鬱的,那個時候自己一直在哭,而且也算是學習上的壓力比較大吧,然後再加上和同桌的關係並不是那麼的如意,那個時候和同桌在一起,其實有給自己施加了很多的學習上的壓力以及交際上的壓力,所以自己覺得兩個在一起不開心的人最後還是極少分開,會對兩個人都造成比較積極的影響。

  雖然說這次編排位置的時候自己又坐在他的後面,而且我們兩個人又同一個宿舍了,自己覺得可能到時候我們兩個人會被主動排開吧,畢竟我們兩個人真的也不適合在一起,他比較排斥我,我也不想要和他在一起,其實在一起對於我們兩個人來說,都是有相處的壓力的,對於他來講也是自己有給他造成一定的壓力的,畢竟可能就是兩個天生相互排斥的人吧,畢竟他的脾氣還是比較火爆,而自己算是那種比較溫吞的人。所以誰也受不了。

  今天去了解那一些關於抑鬱症的信息的時候,因為剛好也有一個朋友在我們家,然後他的一個親戚就有抑鬱症這種現象,而且也是成績特別好的那一種,但是最後因為抑鬱症這一件事情,就不得不去一個比較輕鬆的學習環境,他的那個經濟就是比較完美主義吧,所以他每次學習都會學習到半夜2點多,他就是有強迫症強迫自己去那麼學習,要不然他就睡不着,其實也就是枉為主義,最後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了,以至於最後得了精神上的病情。其實他跟自己說,他的那一個親戚跟他說,在那一段時間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就莫名其妙的會哭,而且一哭就是兩三個小時,讓自己突然間想到之前的自己,之前的自己也是莫名其妙的就會哭的,但是後來也確實是有去查看自己身體是否出現了一些情況,確實那個時候身體也是出現了一些情況,但是幸好的是現在自己都有調整過來,自己也算是往很好的一個方向去發展。

您正在瀏覽: 開學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