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取名叫球球,它活波可愛。

  剛抱回來時(它)只有20工分長,毛不很多,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滴溜溜的轉着,不時的下來看我。我愛憐的抱着它,它混身是肉。我感到它在(抖)鈄動,就輕輕的抱起它說“小東西,不要害怕。“經過一段的時間的接觸,它的膽子大了起,敢出來吃東西了,也白了很多。那長毛(擋)當住了它水汪汪的大眼睛,身子也長重了起來。

  球球也有一技之長。它的一技之長就是給自己建一個“床”。它先選好一個地方,搬來一個海面墊就當成床了。一完就倒上床了。

  球球還會看景色,它下半身躺在床上,有時蹺起二郎腿。上半身趴在枕頭上,“手”拖起下巴,一本正經的望着遠方!太有趣了!!

  我喜歡球球,它給我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