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飛飛,是只雄性小狗。它全身雪白,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淡黃色的大圓點。尾巴微微上翹,嘴巴比較長,他一張口,便露出了鋒利的牙齒。看上去十分威武。 有一回,他還幫了我大忙呢!一天晚上,因為班級扣分的事情,我們班多留了半個小時,回家后,我顯得很疲倦,老師布置的作業又多,做着做着,就睡著了!飛飛見我睡著了,便拉響了‘警報’!還蹭我的腳。過了好一會兒,才把我蹭醒。我醒了以後,發現還有一半的作業沒做完,我抓緊時間,才用了十幾分鐘就做完了,我很感謝飛飛。 飛飛真是個小雷鋒,不過雷鋒也不是那麼好當的,飛飛也有做錯的時候,有一回,我帶飛飛到樓下練速度,我先讓飛飛連叼骨頭。開始練得好好的,可有一次,飛飛要去叼骨頭的時候,正好出來一個小孩。飛飛見了,沒完沒了的叫着,還跑了過去,小孩頓時大哭起來,我立刻叫道:“飛飛,回來!”飛飛聽了,馬上跑了回來,我原來想伸手打飛飛的,可飛飛那可憐兮兮的樣子讓我下不了手。我嚴肅地說道:“以後不許以大欺小了,聽到沒有!”飛飛點了點頭,好像在說:“我知道了,我以主人的寵物保證!” 這就是我的寵物飛飛,一直惹人喜愛的小狗,他如此可愛,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