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條聰明可愛的小狗名叫拽拽。它有一身白白的毛髮,只不過耳朵是棕色的。它的尾巴極像一朵潔白如玉的花朵,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我家的小狗有一個毛病就是愛叫,不管誰到我家門口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汪汪”的叫,直到別人走遠為止。但是他也有優點,就是它很聽話。你讓他站,它決不卧;你讓它卧,它決不站;你讓它回家,它決不往外跑。 

 有一次,爸爸準備把它送給別人。就在這天下午它誰的話也不聽。就卧在這裡一動也不動。到了別人家,他不吃也不喝。最後扯斷繩子,又跑了回來,他跑回家的時候還叫了兩聲,好像在說:主人我回來了,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們的。主人不知道,你們家的大門還能為我敞開嗎? 

 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他都會搖頭擺尾地迎接我,每當我放學的時候他都會依依不捨的送我。要是我們比較親的人來我家做客,它一聲也不吭。要是收廢品的人來了它準會“汪汪”叫個不停,每當我為拽拽吃飯時,他就會很高興的看着食物走來走去。但是他有一個壞毛病——挑食如果我們不喂它肉之類的食物它堅決不吃,有時連聞都不聞,他真是個挑食的狗。 

 每天早晨醒了以後第一件——開門。把門打開是讓拽拽出去大小便,因為他從不在家裡大小便。它是最好的狗啦!從不咬人。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它已經陪伴了我四個春秋。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因此,我感覺不能失去它,因為我喜歡我家的小狗——拽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