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全身黑乎乎的,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三條細細的鬍鬚,一條粗粗的尾巴和四隻小小的腳。它非常貪吃,愛睡覺也愛玩耍。 

  有一次星期天,我和姐姐剛從超市買零食回到家,就看見小狗無精打采地趴在地上,看樣子是餓壞了,姐姐立刻拿出一根甜玉米香腸讓我餵給小狗,小狗一看見香腸就直奔到我身邊,不到一分鐘,小狗就把香腸吃完了,當我從姐姐那兒拿出香腸自己吃的時候,小狗就跑到我身邊,“苦苦央求”我把香腸給它吃,我不答應,它就用“苦肉計”來取得我的同情,我沒辦法,就把香腸給它吃了。它吃完了以後,我就說:“你這條貪吃狗,就只知道吃,除了吃,你還知道什麼?”小狗聽了,就像沒事一樣,跑去向我姐姐討食物了。 

  睡覺,也是它的一項愛好。有一次,我媽媽叫我帶着小狗去公園散步。可是,當我叫小狗起床的時候,它死活也不肯起來,我就用香腸引誘它起來,可它還是繼續睡覺,我真是拿它沒辦法。 

  最頭疼的,是它好玩的個性,每次在我起床下樓時,都會看到它在玩球,而且玩得滿頭大汗,我想:這下可活活累死你。可是,我看它玩了半天,連氣都沒喘,一直玩到中午,它還是沒累,中午吃完飯,它又開始玩,這次玩的是我的玩具工場。它在上邊轉來轉去,被小鐵釘給弄傷了,疼得它汪汪直叫。我給它包紮的時候,說了一聲:“貪玩的死狗,活該。” 

  我家的小狗就是這樣,既貪吃、愛睡覺又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