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嘰嘰喳喳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每次回想起羅大佑的《童年》這首歌,回憶就把我帶回了童年時候的場景,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童年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雖然缺少了父母的陪伴,但我生活得很快樂,童年也留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正是因為如此,我的童年才顯得與別人那樣與眾不同,別有一番滋味。每每當我和朋友談起我的童年的時候,我都會很自豪、很高興的跟他們分享我的快樂。 村裡的孩子總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不用受任何的東西的約束,想去哪玩就去哪玩兒,反正村裡的人都認識我們,不必擔心找不到家或是什麼問題,更重要的是沒到餐點,鄰居們都會熱情的招呼我們跟他們一起吃飯,這也是我們鄰里鄰外保持良好的關係的一種方式,互相幫助以及成為我們常有的事兒了。我們的童年是很多城市裡的孩子沒有經歷過的,插田、播秧苗、割水稻……都是我們習以為常的事情,久而久之我們也學會了這些基本的東西,每次有空的時候就會幫上家裡的忙。

  藍藍的天空就是我們最好的筆,廣闊的土地就是我們的紙張,我們可以隨意的添上幾筆,為我們的生活填上鮮艷多彩的顏色,描摹着每天發生的事情,記錄我們的童年生活是多麼的精彩有趣。我愛我的童年,它帶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