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牆是最普通的,每家每戶都有,然而,這厚重普通的白牆記錄了我美好的童年。 

  很小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都特別喜歡想象,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一張白紙,汽車為什麼會跑,鳥兒為什麼會飛,這些現在覺得幼稚的不能再幼稚,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原理,當時難倒了我們,我們開始了想象,牆成了我們想象的空間。現在,你也許可以看見我們當時的傑作,不長翅膀的鳥,沒有輪子的汽車…… 

  稍微長大了一點后,牆又成了我們鍛煉的平台,乒乓球,籃球,彈球,玩的不亦樂乎,我們一手拿着乒乓球拍向牆發球,牆再反彈過來,籃球彈球也一樣,這時,牆就成了我的對手,我的朋友。 

  又過幾年,我們有了自己的想法,也有了我們所崇拜的偶像,我們經常會把他們的海報啊,圖畫啊貼在牆上,供我們欣賞。 

  又過幾年,我們的學習任務越來越重,於是,牆上貼滿了關於學習方面的資料,公式啊,牆就成了我們學習的工具。 

  豐富多彩的童年值得我們回憶,童年中的牆更值得我們細細回味,也許想到那裡,莞爾一笑。

您正在瀏覽: 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