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跑步去學校的小賣鋪買東西,跑着跑着,一不小心摔倒了。霎時間,我感覺兩個腿上像是着了火一樣疼,我一看雙腿,只見兩個腿上的皮全部擦破了,鮮血把雙腿染紅了。 

  我一看,頓時嚇得邊哭邊向班裡跑去,一會兒就到了班裡。班裡的同學見了我兩個腿上的血都過來問:“怎麼了?”這時,我的好朋友楊磊從外面回來了,他跑到我的身邊,一看,說:“哎呀!遭了,有沒有人帶衛生紙?”這時,石鳳祥說:“我帶了。”邊說邊把衛生紙通過人群遞過來,楊磊接過了衛生紙,給我擦了擦腿上的血,說:“你從這裡等一下,我出去一下。”說完就想操場飛奔了過去,一會兒,楊磊就回來了,手裡還拿着一種野草。他到了我的身邊,說:“這是一種止血的草,一會我把它貼到你的腿上會稍微的有一點疼,你忍着一點。”說完就把這種草放到了嘴裡咀嚼了起來,一會,草嚼爛了,楊磊把它從嘴裡拿出來,給我貼到腿上。這時我才有機會觀察這種草,雖然已經爛了,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見這種草上有細細的小刺。我看了一眼楊磊,突然發現楊磊的嘴裡流出了一點血,但是他並不在意,只是把流出來的血悄悄的擦去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湧出了眼眶。 

  楊磊帶回來的草非常有效,我的血一會就止住了,雖然我的腿破了,很疼,但是我卻收穫了朋友們之間的友情,同時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友情比任何東西都重要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