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風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漫長的求學生涯中,友情是必不可缺的。友情猶如一條條小河,彙集起來便成了大海,友情彷彿一縷縷陽光,照暖了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友情好像一滴滴汗水,聚集起來便成了力量。友情……

  放學了,我紅腫着眼睛,勞累地收拾着書包,我慢慢的從桌洞中拿出那張不盡人意的試卷,又望了望空蕩蕩的教室,無奈的看了看它,眼前浮現出老師失望的眼神,耳邊又響起一句句責罵,‘’唉~‘’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慢吞吞的走在路上,又想起媽媽說過的話:“前幾天,李阿姨家的兒子考了98分,你可一定要加油啊!”我默默的留下了眼淚,就在這時,一隻手搭在我肩膀上,我頓了頓,便匆匆擦去眼淚,轉過去,用紅腫的眼睛望着她,我裝作漫不經心的問她:“怎麼了,你有事嗎?”她說:“唉~某些人在這偷偷流眼淚,我來看看。”說罷便做了個鬼臉,我被她逗笑了。

  苦命的我馬上向她哭訴起來:“考砸了,沒人理解,老媽快要把我逼瘋了,我,我要用麵條上吊,用豆腐砸頭,”她笑了起來說:“小笨蛋,別忘了,你還有我。”不知怎的這一刻我的心裡暖暖的。心中的傾盆大雨停了下來,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在我心中浮現,我知道那條彩虹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友情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在你危難時,友情的力量會推你一把,使你安全。在你傷心時,友情的力量會逗你笑。在你開心時,友情會陪着你笑,友情……

  六年級:王秉男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