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友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去年的事了,在我六年級的時候,在寢室室里得到了友情,因為我所就讀的是一所寄宿學校每個星期只回家一次。我們那個學校是刷卡消費的,吃飯和買零食都要刷卡,每個星期一學生都把現金衝到卡里再買東西吃。

  六年級上學期因為我初次讀寄宿學校那時正值盛夏,天氣非常炎熱,我們每天都到浴室里去洗澡然而有一次洗澡我把卡放到浴室忘拿了,當我再去拿時卡已經不見了我急得快哭了。那天晚上我沒有吃飯肚子餓得咕咕地叫同學聽到了就把幾塊錢一個的大蘋果給我吃了我說謝謝他說不用謝我們是朋友嘛應該互相幫助這沒什麼的快吃吧吃完睡覺我感動的哭了起來。

  我終於明白朋友要互相關心互相幫我也要在朋友困難時幫助他們這樣當你困難時是他們也會幫你的。對不對?

  馬鞍小學六年級:黎浩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