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友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兩天,表姐跟我說了一件和她自己有關的友情的事:

  “曾經的好友發信息給我,發過我一張圖片,圖片中,是我曾經寫給她的一封信,貼着郵票。

  我很開心,因為我們曾經是那麼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用個不恰當的成語,也可叫出雙入對了。

  自從初中畢業分開后,我們寫了不少的書信,後來因為距離遙遠,各自考到不同的學校,友情在時間的沖涮中,漸漸地淡了。

  我寫過不少關於她的作文,我不曾忘掉這段友誼。

  以至於,當我在大學城看到她時,我難掩的驚喜,工作之後,在不同的城市看到她時的雀躍。

  我們留了聯繫方式,卻幾乎不曾聯繫。

  終有一次她約我看電影,後來才知道,那票是她約別人被放鴿子后,想起了同個城市的我。

  當時的我很開心,卻發現看電影時,她的態度並沒有久逢好友的興奮,我請她喝咖啡,全程是她的自述現狀,沒給我多說的機會。

  就這樣,我們在同一座城市,有着彼此的聯繫方式,卻不曾再多聯繫過。偶有在朋友圈看到她的悠閑且又優雅的生活,我會點贊,偶爾也評論幾句,起初她回過一兩次,而我發的朋友圈,她幾乎不曾光顧,也許她的朋友太多了吧。

  我跟自己說,然後漸漸地,不再去看她的朋友圈了。

  她發來這封信的時候,我很驚喜,滿心地以為她憶起曾經那段美好,數句閑聊后才發現,我的一大段的憶往昔的話,得來的大多只是應付的語氣詞。

  我似乎明白了,也不再費力打下大段的文字,就這樣,讓我們的聊天從那張飽滿兩位純真少女友情的信開始,到她的淡淡地語氣詞結束。

  她要的, 只是回憶吧。並不是如今,我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