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紙中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紙中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不久,我收到了爺爺寄來的一副剪紙。

  我看着這張紅色,不大不小的剪紙,還有看着這裡面的人物,不禁幻想了很多事情:“一天,一個牧童騎着一頭老牛去吃草。騎了一會,突然有人叫了一聲,牧童回頭一看,原來是一位小弟弟在叫他。小弟弟背着沉重的水杯追上牧童,氣喘吁吁地說:”大哥哥,你要去哪裡啊?“”帶老牛去東邊的那片草地吃草,你呢?“牧童和順地說。”我也是去東邊,我能搭個順風牛么?“小弟弟可憐地問。牧童很爽快地答應了。牧童一把拉起小弟弟,並讓他坐在自己的前面。兩個人在路上談得其樂融融,之後,他們成為了一對好朋友......

  當我想完這些時,我終於知道,爺爺為什麼剪這副剪紙給我。那時因為小時候,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的弟弟了。因為,我無論玩什麼玩具,他都搶着要玩。例如:有一次,我在玩陀螺時,弟弟一手搶過,說:”哥哥,借我玩一下唄!“”不行,我才玩一會而已!“我理直氣壯地大聲嚷道。弟弟偏要玩,我堅決不給他。於是,我們倆就打了起來。這時,爺爺急匆匆地走過來,一把抓住我們倆,說:”別吵了,兄弟倆有什麼不能好好商量的呢?不要因為什麼小事,而去大吵大鬧。你們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我準備也管不了你們了,就想你們能成為好兄弟。正所謂,:“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每當回憶這些,我的心就被刀鉸過似的,狠自己當時為什麼不能寬容一點,可這沒說什麼也沒用了......

您正在瀏覽: 剪紙中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紙中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