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一張a4紙中“穿”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一張a4紙中“穿”過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很熟悉,一張A4紙是我們常常用到的紙。可是,我們只把它們當作我們畫畫、摺紙之類的東西,沒有觀察到它的用處。其實,它是給我們有用的時候用的,並不是我們想浪費就浪費的,今天我就教 你們創新、思維、發現!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一張A4紙可以同時通過七個人、八個人、甚至二十個人。只是要看看你敢不敢做,我只給你們一把剪刀(輔佐工具),看看你有沒有辦法把這一張紙能同時通過七八個人,你們應該會說:“怎麼可能,連兩個人的頭都進不去,更被說是七個人了!”不過,我會說:“這十分可能。”因為,紙雖然很小,但是,我們可以剪啊,從外面一圈一圈的剪進來,不就可以通過好幾個人嗎?如果你剪的細的話,那麼,就可以同時通過更多的人。 

我曾經看過《淘氣包馬小跳》里有一集是《轟隆隆老師》,在上課時,轟隆隆老師叫同學上來,看看同學們能不能把一個雞蛋立起來,叫了好幾個同學都不能把雞蛋立起來。而轟隆隆老師呢!把雞蛋往桌上一打,OK!,立起來了,這就是思維。 

經過了這堂課的教育,我懂得了:我們在做每一件事情時,都要在腦海里呈現出一種思維。而這,就是創新。

您正在瀏覽: 從一張a4紙中“穿”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一張a4紙中“穿”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