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它們,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們,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它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可在那年,它卻永遠的離我而去了,那畫面我依稀還記得。

  那年,我六歲,懂事的我在大人們眼裡是個乖孩子。那天,我過六歲生日,我很開心,可是在這年裡,我沒見爸爸的身影,爸爸一直都是講信用的人,他說過在這天會給我一個驚喜。可是,一天過了,都沒見爸爸的身影,直到晚上,切蛋糕時,一陣敲門聲從門那兒傳來”咚咚咚,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后我便跑去開門,”嘎吱“門開后,爸爸抱着一個紙箱走進來。我沒有理爸爸,在一邊生氣着,爸爸過來,不停的逗我笑,我還是嘟着嘴,不張理爸爸,爸爸便把只想抱過來,打開蓋后,我轉過頭去看,呀!是一隻雪白色的小狗。爸爸知道我一直想養一隻小狗,原來這天,爸爸去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得這隻可愛的雪白色小狗,爸爸說:”爸爸不是答應過你,今天要給你一個驚喜的嗎?你看!喜歡嗎?“我連忙點點頭,然後跳起來,摟着爸爸的脖子,不禁的說謝謝。

  爸爸把小狗抱起來,放在我的懷抱里,小狗一直在發抖,我害怕了,連忙問爸爸,爸爸說它是因為不熟悉這個新環境感到害怕,我呵呵呵的笑了起來,我把它抱在沙發上,和它說起悄悄話來。我告訴它,今天是我的生日,它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我又告訴它,從此,它就是我家的一員,它擁有一新名字:小白,因為它的毛髮是雪白色的,所以我們就叫它小白。它似乎聽懂了我的話,我切了一塊蛋糕給它,它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他吃完后小鼻子上還有幾粒殘渣呢!它不再對這個家感到生疏了,漸漸的習慣了這一切。在那天,我便有了一個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一年過去了,我長大了一歲,小白也是,在我七歲,小白一歲的生日里,我們很快樂。那天,我們把奶油沾下來塗在大家的臉上,小白也加入了我們這個遊戲里,我向小白的鼻子進攻了,中招!小白的鼻子變成了白色,像一個小丑一樣。小白也不賴,它用它的雙腳,沾上奶油,便向我進攻,它用它的後腳站立起來,便用前腳向我衣服進攻,不一會兒,我的衣服就變成五花八門的了,那天,它一歲了,僅僅一歲。我們很快樂,因為有彼此。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我上學時,它要在家門前坐着,看着我離開,直到在那條小路上沒有了我的影子再離開。放學后,它也在家門前坐着,等我回家,它的眼神注視着我上學的那條小路上,直到看着我背着書包出現在那條小路上,它便會衝上來,跳在我的雙腿上,要我抱着它回去,它似乎在說:”好想你啊,你終於回來了!“我們習慣了生活中擁有彼此。

  又一年過去了,再過五天,我就要滿八歲了,而小白就要滿兩歲了。可是,在那天,他永遠的離開我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它永遠的離開我了。

  那天,我為了我自己的利益,卻永遠的失去了這個朋友,讓它永遠的離開我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它出家門去玩,回來后,不停的咳嗽,我以為它沒事,只是卡住了喉嚨,便沒那麼理會,一會兒,它費力的站立起來,用舌頭舔一舔我的臉,便摔倒在地,永遠的離開了我,我叫媽媽來,媽媽便不停的給它喂醋喝,可是還是沒用,媽媽叫來隔壁鄰居叔叔來,叔叔說它吃到了不該吃的葯,已經沒救了。我抱着它,一直叫它的名字,它卻再也起不來了,再也起不來了,再也不能與我一起過生日了。

  如今已經2010年了,小白已經離開了我五年了,不知道它在天邊還好嗎?它走後,沒有誰能陪我談心了,沒有誰能向它一樣疼我、愛我了!

  在2009年夏天,媽媽見我對小白的離開還有几絲愧疚感與傷心感,就再給我找來了一隻小狗,它不像小白一樣,擁有雪白色的毛髮,它不像小白一樣擁有自由。由於小白的離開,爸爸媽媽就把我的新朋友——盼盼關在家裡,除非有人陪同。

  它很聽話,能給我帶來很多樂趣!但是畢竟它不是小白,它不是在小白離開時,也會拚命的給我告白的朋友,雖然它不是小白,但是我要謝謝它,是它讓我從小白的陰影里走出來。我要對它比小白好,因為我虧欠它們太多太多。我相信,小白在天那邊也希望我這樣做。盼盼也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如今,我13歲了,小白7歲,盼盼1歲。因為我們擁有彼此,所以我們快樂的生活着。我想小白會在天邊祝福我和盼盼的。我、小白、盼盼永遠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它們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不可代替、不可忘記的好朋友,永遠永遠……

  仁懷實驗中學初一:釋然

您正在瀏覽: 它們,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們,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