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是您把我生下來,將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一把屎一把尿地把我拉扯大,您為了我,操盡了心,謝謝您。

  每天早晨,您早早的起床為我做早餐;每天放學學,我一回到家,就能吃到您煮的香噴噴的飯菜。您除了工作和保證我們的一日三餐下班后還要在家洗衣服,洗碗;特別是冬天,那時候的水特別冰,把手放在水裡,就猶如刀割一般。我說我幫你洗碗,你總說:小孩子,學習最重要,叫我多看看書,以後長大了,到了夏天再幫您洗。衣服吧,我洗不了,我只能叫您用洗衣機洗,你總說什麼洗衣機耗電,而且洗不幹凈,穿出去不體面,我只得無奈地搖搖頭。

  還記得,在一個大雪紛紛的冬夜裡,我得了重感冒,躺在床上一直咳嗽,您趕緊把我扶起來,給我遞了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然後問我感覺怎麼樣,我苦着臉直搖頭。您毫不猶豫的把我背起來,說是要去醫院,一路上大雪紛飛,您邁着沉重的腳步,終於把我馱到了醫院您的頭上滿是雪花。剛在醫院坐下,我便咳了幾下,嘴中含着痰,我環視四周,並沒有發現一個垃圾桶,又很想吐,您索性將手做成碗狀,放到我的下巴前,讓我吐。我非常不忍心地吐在了您手上。

  如今,我已經十二歲了,回想起您為我做的一件件事,我都歷歷在目,真的謝謝您。現在我長大了,我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幫您洗碗、掃地……讓您更輕鬆,臉上有跟多的笑容。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江西宜春宜春市第二小學六年級:鄒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