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您那微白的雙鬢,那憔悴的面容,那粗糙的雙手,我心裡有着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回想五六年前,您烏黑的長發,精神煥發的面容,白皙而溫暖的雙手,我心裡,更是翻江倒海了。這一切都震撼着我的心,我沒盡到子女應盡的孝心與責任。

  記得您每天晚上都準時來接我回家,風雨不斷,連那可惡的風濕性關節炎也阻擋不了您的步伐,我曾多次勸您不需要來接,可您就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仍然每天按時接我回家。莫非您微白的雙鬢就是這樣被風雨吹打出來的么?

  還記得每天晚上檯燈下,我做作業,您在旁織毛衣的情景,您每天都陪着我坐在書桌前,陪我做作業直至深夜,毫無怨言,若我不好好學習,又怎麼對得起您了?這次期中考試,我是全班的第13名,大大地辜負了您的期望,您一下衰老了許多,雖然您沒批評我,但我看得出您對孩兒失望了,我真對不住您,直到現在我心裡仍愧疚不已。莫非您憔悴的面容就是這樣被您兒子氣出來的么?

  仍然記得每天您不辭辛苦承包了洗衣的義務,愣是不讓爸爸和我插手,為了爸爸能安心工作,我能安心學習,每天搓衣板面前的身影必定是媽媽您。莫非您粗糙的雙手就是這樣搓了一個又一個春夏搓出來的么?

  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我慚愧,我內疚,我無語。在您面前,我顯得如此渺小,我更敬重您了。現在,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盡我所能努力學習,讓笑爬上母親您滿是皺紋的額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