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四大名著《西遊記》是我最喜歡看的一本,我最喜歡看的一個環節就是:孫悟空大鬧天宮。

  最初看西遊記的時候,就喜歡看打妖怪啊這些的,但是你慢慢的往下看的時候,會教會我們很多做人的道理。唐僧教會我們做人善良,寬廣的胸襟;孫悟空教會我們疾惡如仇,敢愛敢恨;沙和尚教會我們,人要不怕幸苦,好好的做事;豬八戒給我們的映像,是一個好色的人物,但是他在整個西遊記里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歡樂,讓我們懂得了幽默還是挺重要的。他們每個人我都是非常的喜歡。

  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時候,給他們在西天取經的路上造成了一個非常大的一個禍害,那就在大鬧天宮的時候打翻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造成了他們在路上遇的的火焰山,還好經過三借巴蕉扇的堅苦程,最後借到扇子,把火焰山的火給滅了。取經的路上發生的很多很多的事,都沒有阻止他們師徒四人前進的腳步,最後經過九九八十一難取得了真經。

  西遊記讓我們懂得了,人要經過磨難才能成功,不要輕易放棄。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