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電視劇版的《西遊記》大家就再熟悉不過了,但電視劇終究只看個打鬥場面,只圖個新鮮,卻忽略了它本身的意境。相比文字版的《西遊記》雖然頗有幾分乏味,既沒扣人心玄的場面,也沒華麗的場景,但卻能令人靜下心來去揣摩人物內心的想法。當然兩者就算相差再大,結果可都是一樣的。師徒四人在歷經九九八十一重難后,最終取得真經,造福人間。我情不自禁地感嘆一番,這不是印證了一句老話:萬事開頭難…我也受過挫折,遇到過苦難…但我相信:堅持意味着一切!是的,在我們前行的道路上難免會坎坎坷坷,只要我們能相信自己,因為只有去做了,才有可能。我想,在不久之後的將來一定會有回報的! 而我們的生活就恰似師徒四人一路走來一樣,又是白骨精,又是蜘蛛精;又是滅火焰山,又是過通天河…但自古以來邪不勝正,就好像是在烏雲之後必定會出現陽光一樣。那都只是暫時的,所以我們不要因為一時的苦難而放任自我,而是要咬緊牙關,讓自己勇敢些!我想,成功與否,這一步就是關鍵。事成之後,孫悟空被封為斗戰勝佛,沙河尚被封金身羅漢,豬八戒被封為凈壇使者,唐僧被封為旃檀功德佛,而白龍馬被封為八部天龍,五人就各歸其位,共享極樂。----我想這是他們應得的回報。 挫折,困難------比起勝利的光輝,或許是一種陪襯,或許是一種考驗,在或許是應有的。人可以被打敗,但不能被打倒,我想這是對的。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