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娃娃的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娃娃的陪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成長,離不了陪伴,父母的陪伴,同學的陪伴,甚至是玩具、寵物的陪伴。

  我小的時候,父母不在家中,而奶奶年紀已經大了,我也不好用我的煩瑣事情來煩她,於是,我找到了一個屬於我的傾訴對象——我的第一件禮物,粉色的熊娃娃。

  熊娃娃很大,整體呈現粉紅色,軟軟的毛上雖然有着雜質,但卻是我最喜歡的‘夥伴’。每當我有了什麼心事,我就會對着熊娃娃傾訴,向她訴說時,我不需要顧及我的語氣,更不需要顧及言辭,我心裡是怎麼想的,就怎麼說,而她,也會耐心的傾聽着,完全不會否定我的心裡,更不會想要強硬的更改我的想法。

  心中受了委屈,那個時候,我的訴說對象就更是她了。她會耐心的聽完我的話,讓我盡情的宣洩心中的那抹情緒,我總覺得,她那烏黑清亮的眼睛里,滿是對我的鼓勵和安慰,抱着她,訴說心中的心事,我的心情就會好上很多。

  傷心時,她任由我的淚水打濕她的絨毛,陪我哭泣;委屈時,她任由我對她大吼大叫宣洩心中的不滿;開心時,她任由我抱着她歡快來的跳來跳去……我的童年生活中,處處充滿着她的身影,我的童年,少不了熊娃娃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熊娃娃的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娃娃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