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陪伴【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陪伴【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帶着玲菲踏進這個陌生地校園,數不清這是第幾次轉學了,媽媽臉帶焦急的神色,不安地看看自己地女兒,心真的很痛,從以前乖乖聽話的女兒變成了一個冷漠、孤傲、愛打架地壞孩子,媽媽知道原因,一直都知道,離婚對於一個孩子來說,就像打破了心中地那面鏡子,再也無法復原,有些人選擇遺忘,可是,玲菲不同,遺忘像只懦弱的羔羊,一直都是這麼認為,這不是她的選擇,愛到痛,痛到了心裡,便深深的記住了,記住了這童年的陰影,籠罩着她的生活。 

  教室里,打鬧,喧囂,筆刷刷地聲音,紛紛在玲菲的耳畔響起,心裡很厭惡,不喜歡這樣地吵鬧,選了一個靠後面的位子,坐了下來,旁邊的同學都用好奇的眼光看着她,她總覺得不自在,把頭埋在了課桌上,喜歡這樣的漆黑,彷彿全世界只有一個人,什麼事情都與自己無關,她把自己關了起來,關在了一個黑黑地大房子里,別人都看不到她,她在裡面自娛自樂,有自己的一片天,不需要別人的贊同,不接受別人的批評,一直以自己為中心,只有這樣,不去在意,她認為,就可以不受到任何傷害了,可是,真的可以不受到傷害嗎?有時候,總是這樣問自己,就算得到一個比較合理的答案,幾秒鐘后,又有一個答案推翻前面剛剛得出地結論,於是笑笑,是笑自己,自嘲罷了,畢竟這樣,總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接下來便是自我介紹,上課,結交新朋友,玲菲彷彿是一個機器人,機械般的做這樣那樣的事情,有一句答一句,對別人不理不睬,她認為這並不重要,有沒有朋友根本無所謂,只要自己看地清自己就夠了。 

  同桌叮噹是個開朗地女孩子,長相不太好,臉上總是揚着微笑,彷彿沒什麼事情能夠讓她不開心,她對玲菲問東問西,從出生扯到喜好,而玲菲則草草回答,她不想跟這樣的女孩子浪費時間,浪費表情,何況叮噹長的還不太好,玲菲趴在桌子上,睡了幾乎一天,最大地收穫還是認識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同桌。 

  放學了,叮噹拍拍玲菲的桌子,笑着說:“我走了!”一臉淡然,玲菲只是輕輕地“哦”,拉起書包,飛快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陪伴【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陪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