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在那裡忙進忙出,沒人看到自己的努力以及認真,為的就是把老師交代的完成好、考場布置好。

  明明老師有讓班長和另外一個副班留下,衛生委員有事請假,而我,也有事,卻不允許請假。

  班長曾答應留到四點九個字的,可是,四點半還沒到,人就已經走了。何必呢,答應了別人卻沒有做到。

  然後,另外一個副班看到班長走了,自己也走了。整個班的班幹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其他班,幾乎所有的班幹部都在那布置考場。我不知道我這麼認真是為何。

  我想走,可是責任心不允許我走。

  到最後,整個班裡只剩下我和歡歡,當時,也許歡歡也沒有注意到我的語氣,幾乎是乞求似的讓她留下:“歡歡,你能不能陪我一起等老師來檢查啊。”

  當歡歡抬起頭望着我點頭說可以的時候,那一刻,我想哭,不知道為什麼的就是想哭。

  我不想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周圍沒有一個人,那種感覺真的不好受,即便是有學校廣播站放音樂,桌子挪動的聲音,風扇需添油的聲音,可是,那仍會很孤單。我不想一個人孤單的坐着。

  所以,聽到歡歡肯留下,那刻,很想哭。即便是敏敏也不可能做到像歡歡一樣,肯陪我走下去。

  歡歡,很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使我不用孤獨的走下去。

  歡歡,你說的我是你女神,而此刻,你是我的女神。

  高二:貝淑燕

您正在瀏覽: 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今天有你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