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的陪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陪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多好的陪

團塘小學 四一班 何云云 指導老師:王道俊

  春天來了。

  每天早晨,太陽公公早早起床,來到我的窗前,刺着我的雙眼,好像對我說:“該上學了,懶蟲。”我睜開眼,總能看見太陽公公的笑臉,他的笑臉是多麼得燦爛啊!

  上學路上,太陽公公總跟着我,陪伴着我,並散發著光和熱,照亮周圍的世界,讓我看見鮮艷的花朵,看見飛翔的小鳥。

  校園裡,我和小朋友們玩耍,太陽公公總在上空,微笑着注視着我。

  天黑了,太陽公公也累了,他回到了家。但是他放心不下我們,就對月亮婆婆說:“你去看看孩子們吧!現在我全身都痛,但是我挺高興的。孩子們多可愛啊!”

  月亮婆婆說:“對呀!”說完就走了。

  夜裡,太陽公公還在夢裡和小朋友們玩耍呢!

  有時候,太陽公公和月亮婆婆都累了,只好教雨阿姨來陪伴我們。雨阿姨跳着舞蹈讓我們欣賞,就連還在土壤里的種子寶寶也被吸引住了,偷偷地把頭伸出地面。

  啊,有了他們的陪伴,我們的生活多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好的陪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