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小子_歐陽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小子_歐陽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染了點黃髮,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鼻子上有一個金點,每當上課時如果別人回答不出問題的話,他那眼睛總會發出"電"暗示別人,他也總愛穿時髦的服飾,脖子上也總愛掛些小飾品. 

  一次上課,我們班只有3個人來了,歐陽健很氣憤,這是他的表情一下子暗,一下子陰.一位同學對他說:"JAY,才21歲,不要一下子耍時髦一下子耍酷!"這時歐陽健露出了他那陽光般的笑容. 

  歐陽健喜歡周杰倫,每堂課要唱一首周杰倫的歌或做一個他的POSS.為了證明他是周杰倫的忠實FANS,他把自己的英文名也改成了JAY.記得有一次,他為了學一個"動感地帶"的動作,還出了一次洋相.那一次,他帶了一個籃球,戴着一個帽子,穿着球服進來了,他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要給你們看看我一個真正的歐陽健."說完,他把籃球先轉動了一下,開始學"翻版"周杰倫,當他轉動籃球時,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突然"砰"的一聲,倒在了地上.很多同學笑他,他又站起來,陽光般的笑了一下,說:"沒事,為了周杰倫,我一定要拼到底!" 

  歐陽健,知道是誰了吧,他是我的英語老師,愛時髦,愛耍酷,真是一個"周杰倫"! 

    

    指導老師:崔玲 

您正在瀏覽: 陽光小子_歐陽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小子_歐陽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