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親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工作繁忙,寒假期間我呆在爺爺奶奶家,體會到了家人的陪伴與親情的溫暖。

  爺爺是一個老頑童,在我的印象中爺爺總是笑嘻嘻的,眼角有着深深的魚尾紋,他陪我打牌下棋,也是個爭強好勝的人,若他贏多了,整個人都是輕飄飄的,搖頭晃腦,嘴上還念叨着“我就說你會輸吧!”我在一旁氣得說不出話來,便說不玩了。若我贏多了,他就說:“怎麼都是你贏。”再假裝看了看時間又說:“都九點多了,太晚了,不玩了。”其實那時才八點出頭,奶奶看我倆這樣,嘴角偷偷地笑,說:“你們爺孫倆都一個樣,輸不起。”

  奶奶是一個沉穩又有點童趣的人,這一點倒與爺爺相仿,平日里奶奶總會教育我,告訴我許多,我看書,奶奶看報,倆人坐在窗戶邊沐浴着陽光,講着悄悄話,有說有笑,我告訴奶奶學校和書中趣事,奶奶在一邊認真地聽,時不時嘴角微微上揚,與我一同歡笑不止,講累了,不妨看會電視,看着電視中的節目,歡樂無窮。奶奶常常會做許多好聽吃的,琳琅滿目,我看到奶奶燒菜時的樣子,對今日的飯菜都滿心期待,每次吃飯後我都心滿意足地打了個飽嗝。

  有時候爺爺奶奶會帶我去公園玩,一路上蹦蹦跳跳,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奶奶看到公園裡有一棵樹,樹上有許多顏色鮮艷的小柿子,我和奶奶好奇心一下子被激發了,我們走到湖邊的草叢裡從側面看柿子,撞了個滿開懷,兩個人對視一笑,不過也算是知道樹上的果實是假的。

  開學后,又忙起來,雖然不如以往一樣親密,但那麼多的回憶在心中亦有一份懷念,懷念以前與爺爺為了一件小事而爭個輸贏的好勝心,懷念下午休息時光的溫馨,懷念陪伴美好時光的點點滴滴,同時又期待着下一次與爺爺奶相聚的情景。

  上了學,時間也不那麼多了,有時候很難見到一面。相聚的時間變少了,但只要一家人坐在一起說說家常話,吃一頓團圓飯,也是很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