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為德之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為德之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昨天我知道了這個可以寫作文賺錢的網站,準備在這個作文網上當一個長期寫手,所以就在手機百度助手上下載了一個支付寶錢包,在創建了支付寶號后,在裡面發現了捐款的頁面。

  上面有為貧困地區的捐款,有為山區兒童的捐款,還有為土地沙化的地方的捐款,還有其他的很多捐款。

  毫無列外籌得的錢都非常多,點開捐款的頁面上面都是10元,20元的選項;雖然錢都不算很多,但是當很多心地善良的人捐了之後它越積越多達到了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

  我曾經看到那些虐待老人和孩子以及拋棄小孩的新聞的時候,我在想是不是這個社會的好人越來越少,幾乎已經要到瀕臨滅絕的地步了;但是昨天我發現社會上的好人還是很多的,並不是所有人都已經漠視了生命,還是有很多人關心着那些貧困家庭。

  日行一善,乍一看好像很簡單,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實際上非常的難。

您正在瀏覽: 善為德之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為德之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