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顛倒的世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顛倒的世界》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顛倒的世界》有感  

  三年3班 孫寧寧  

  《顛倒的世界》是鉛筆頭和小鐵皮歷險記系列之一,它是一部科幻小說,是俄國作家瓦列金·波斯特尼科夫寫的。它的內容非常非常精彩,我愛不釋手。  

  它講述了鉛筆頭一隊人乘坐“雷霆號”太空飛船到了火星,被吸到火星內部的城市去了。這裡和地球一樣,只是所有的東西都是顛倒的:跑步最慢的破世界紀錄;廢石頭是雕像;考試0分是優秀學生;清潔工不是掃垃圾,而是扔垃圾在路面上;滅絕的恐龍竟然在火星上……多麼奇怪啊!!!多麼令我們驚奇呀!!!真好玩呀!  

  讀了這篇文章,我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如果真的有這樣奇怪的世界,那我一定要去看看。但是,我會有點兒病怏怏的(因為他們以死昆蟲為食)。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有飛船,我一定要把中國學習最差的學生們送過去,讓他們在“顛倒的世界”當“優秀學生”;把科學家們送到火星上,觀察恐龍;把想不勞而獲的“懶人”們送到火星去,讓他們直接在睡覺中獲得第一吧,呵呵…… 

  《顛倒的世界》真的很好看!我推薦《顛倒的世界》!有空你們可以去讀讀哦!  

您正在瀏覽: 讀《顛倒的世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顛倒的世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