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顛倒世界的顛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顛倒世界的顛倒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半夜裡被噩夢驚醒,發覺還很早,剛想繼續與周公會面,轉念一想:天應該也要亮了,看看日出也挺不錯的呀——魯迅的《海上日出》不是把日出寫得那麼美嗎?以前看日出總在日出前睡着,睡醒后,太陽公公都掛在頂空了!於是,耐着性子等了半天,終於看見了日出的全過程!(精神可嘉,鼓掌!)不過,太陽是從西邊升上來的,愣了好一會兒,我才明白:我稀里糊塗地來到了顛倒世界!於是,我開始了我的顛倒生活……

  情景一:

  剛走出卧室,我就聞見了一股飯菜的清香。“啊!媽媽,我愛死你了!”我一路小跑,跑到廚房,抱住某個人就大叫。那個人扭過頭來,天哪!竟是爸爸!他臉上塗著一層淡淡的粉,眼睛上還塗了粉紅的眼影,就連嘴唇也擦了口紅!!!汗~爸爸很吃驚地問我:“奇怪!你怎麼叫我媽媽啊?”我的臉一下子緋紅了,只得不好意思地低下頭說:“認錯了……”“看來,你的眼睛還真不好使啊!”他又看了看我,然後專心炒菜去了。正準備離開,眼角的餘光瞟到爸爸穿着一條裙子!!!徹底暈倒…………

  情景二:

  好不容易在7:29趕到了教室(學校在7:30上課),板凳還沒坐熱,上課鈴就打了。咱班平時一臉嚴肅的老班穿着一條花裙子扭着屁股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晚上好!”咦?不是在早上嗎?汗~同學們立即起身問好,但似乎沒有坐下的意思。啊,站着真累呀~恩?老班怎麼坐下了?難道連這也顛倒了嗎?(我要告你——老班,給我聽着,你這可是虐待未成年人:讓他們集體罰站!)老班一改平時說話慢吞吞的習慣,說話快得嚇人:“今天我們學平行線,要記住,平行線是可以相交的……”再次暈倒……

  情景三:

  “破壞環境,人人有責!”“亂丟亂扔,獎勵10元!”是我的耳朵出了問題嗎?電視的公益廣告里怎麼會出現這些字眼?“下列是感動中國十大人物2008年度候選人名單,”收音機里傳來播音員柔美的聲音,“第一位,張三,他20年來無償地破壞環境,包括亂砍亂伐、亂丟亂扔……”“啊!這樣的人,要是中國再多幾個,那該多好哇!”媽媽在一旁感嘆。“就是就是!”爸爸也附和道。Oh!MyGod!我活不下去了!

  各位親愛的讀者朋友,你們誰能把我拯救出來,帶我逃離苦海?我絕對給予重謝!記住哦~~~我家的電話號碼是:0123456789,千萬不能忘記喲!

您正在瀏覽: 顛倒世界的顛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顛倒世界的顛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