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都應該大家共有的財產,每個人都會有夢想,都有着為夢想而奮鬥的權利。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們沒有為夢想而奮鬥的勇氣與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為他們會為夢想而奮鬥拼搏。夢想的天堂與現實的世界總會有一定的差異。

  夢,是沙漠里的一滴甘露;夢,也是悲傷失望中的一句安慰;夢,還是人們心中最深處的渴望。詩仙李白曾說過:“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我們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最不能丟失的就是心中的信念,我們只要相信個自的夢想,就一定能成功!

  我愛夢想,更愛追夢。我要大聲地讚美你——我的夢。

  一個人可以貧困、低微,但不可以沒有夢想!相信黑夜過後的光芒依然燦爛;相信有再大的風雨也阻擋不住我們對夢想的追逐。只要有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夢想有一雙天使般的翅膀,無處不在,每一個人都有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都有一些未圓的夢,為夢而追逐,為夢而奮鬥。追求夢想是每個人的權利,追求的過程也是享受的過程。到夢想變成現實的那一刻,你會感到無比喜悅,自豪。

  不要怕高,不要怕遠。勇敢一點,努力一點,再奮鬥一點,抬頭看着。你看:其實夢離你並不算遠。要放開一點,付出一點,認真一點。你再看着,“夢”其實就是一張拼圖,收集好你的一點一點,再加上你的一個個“腳印”。看,它已經拼成了!

  其實,夢更是一塊麥地,“小麥”就是你付出的汗水所得,而“夢”就是你所付出的努力所得。當你付出的越多,那麼你的腳步就會離夢越近。

  追夢,追着夢想出發,讓五星下的我們,迎着無限風光向著夢想揚帆起航。

  六年級:孫婧雯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