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周內,我們作了一個體驗活動?帶雞蛋。每個人聽到這個奇怪的要求時都是滿臉的疑惑與驚訝。一想到那時就禁不住笑出來;看到同學的蛋碎了時的表情真好玩。

  帶蛋的第一天同學們都很納悶,老師布置這麼一個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作業。當老師講了之後同學頓時恍然大悟,我也豁然開朗。緊接着老師為我們講了緣由。第二天我的粗心使我忘記了帶蛋,這使我早早的退出了“比賽”。經過幾天的體驗我終於體會出了老師們的良苦用心。

  經過這幾天的體驗的活動我體會到了很多很多:一個雞蛋雖然沒有生命了,但一次的競爭卻使我們非常的愛護它;我們的父母辛辛苦苦的養了我這麼多年我們卻無法回報。我們就像那一顆蛋,而父母就是我們的主人,生怕我們磕着碰着。一旦受了什麼傷,他們就會心如刀割,傷心。我們在那享受的時候,父母卻在奔波勞累;當我們在品嘗着美味的食品時,他們卻被油煙而熏的睜不開眼。當我們在快樂的玩耍時,父母卻在工作;父母的愛猶如一盞明亮的燈,照亮我們前進的路;父母的愛又像一對翅膀讓我們展翅翱翔;父母像一本書,帶我領略人生的真諦。父母的愛比金錢還貴,比銀子還亮。

  媽媽爸爸的愛無法用金錢來衡量,他們我付出了一切一切。他們對我的付出我無以為報,但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孝順他們!

您正在瀏覽: 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