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天才裁縫敘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裁縫敘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錯誤。   寂寞是一種容易讓人感冒的情緒。寂寞是比讓自己寂寞更大的失敗。     有一天我跟張莉琦說要做新西蘭牧場里最乖的小綿羊。她誇張的“咩”了一聲。我看到后笑了。其實我們漂流在海外,有很多值得思念的人事物,而一架波音飛機(不排除協和、麥道或其它牌子)就可帶走一切記憶。在巴黎乘坐協和飛機因為時差關係可以趕上紐約的中午飯。而從上海到洛杉磯,14:55起飛卻能在11:30的時刻到達。   路上的風景迷人,卻是遠遠不及目的地的。   看了眾越寫的那個以後,納悶鍶化氫(司華清)怎麼能把自己的年齡瞞得那麼嚴實,密不透風。他正在萊頓大學苦讀五大力學呢!牛頓那長發飄飄的,讓一蘋果砸出個萬有引力來,真是讓人敬佩。(前一陣子司華清給發電郵,說是要轉學到德國,消息不可靠,因為ip地址還是荷蘭)老夢就在香港中文大學讀吧,讀完學士就得讓余秋雨那熱狗薰個七葷八素的。想那金文明可真不容易,苦讀兩年半,愣找出余秋雨書中237處錯誤。我以後就找愛因斯坦相對論的錯誤去罷。

您正在瀏覽: 天才裁縫敘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裁縫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