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敘事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敘事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寫敘事文 標籤:敘事作文 敘事作文

還記得小學時的作文嗎?? 

  我現在還記得最可惡的是那,只要一寫敘事文就是寫<我最難忘的事>.那可真是亘古不變的啊,從一年級直寫到五年級.....我昨天問了我弟弟,他們還是依然在寫~~~ 

  用我們這邊的話說就是"都化的了.都絕的了.你都神奇的了: 

  為應付這題目,我們可是不擇手段.我們都讓我和我們身邊的人無一幸免於難~~~~當時的我們只覺着救人才是最牛的事啊,寫出來了,那傢伙,那相當實力啊.救過人哪!!那還得了,比解放軍還解放軍,比紅軍還紅啊....多威風啊,杠杠地一大英雄啊!! 

  大概情節都是這樣:今天我謅說我的一同學上山時被蛇給咬了,然後我們奮不顧身幫他把毒吸了出來,再然後把他從山上背了下來,又把他背到醫院.(現在想想怎麼沒寫給背累死一人啊,那豈不是更難忘的一件事??) 

  然後被蛇咬的那位同學再接着扯說我掉塘里,被水淹的快不行了的時候,同學們終於找到一根竹竿或一根繩子把我給救上來了.....在放滿鮮花的醫院,我臉色蒼白的坐在病床上,看到他們來了,激動的伸出打着點滴的手和他們一一相握(我當時那麼愣呢,就長那麼一隻手??) 

  當時我們班實力最強的一位同學描寫的是他們家着火的時候,不顧家人的阻攔,他沖了進去 

  救出了他的小弟弟和他家的存摺本(小小年紀就明白物質基礎的重要性,實在是難得啊~~)之後衝到門外后,屋裡燃燒着的電棒掉了下來(多麼驚險,多麼刺激!!)最後他們的父母摟着他們四人抱頭痛哭....... 

  多麼偉大的同學,為了作文,差點犧牲家人和存摺本..我們同曾經一度視他為偶像~~~ 

  現在又想想最偉大的還是我們國家的教育體制啊,要不然,這些充滿想象力的作文和同學哪找去呀

您正在瀏覽: 寫敘事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敘事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