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輕輕一句,永別了!撕破了我心底壓抑已久的情愫,撕的心尖陣陣作痛。我微笑着靜靜地,說聲再見。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我的願望就是;想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哪個我們都有的結局。喜歡看煙花,卻不敢看煙花淀放。因為,我清楚,繁花過後的悲涼……

  風雨在敲打,我心放不下,成長的路又怎會通暢無阻!朋友,再會!傷感不是故事的唯一,卻是故事的主色調之一。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時間帶不走空間,歡樂在心中沉澱;一切那麼突然,一切又在意料中;沒有時間追回,沒有時間準備;每次夢醒的邊緣,太陽依舊再現,我期待離別重逢的那天。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我會學會微笑,微笑到流淚……

  六年級:冰花;彭文綠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