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好朋友李軍沖我微笑時,我就會想起那件事來……

  那是一個沉悶的下午,我們班正在樓道里排隊準備放學。這時“轟”的一聲巨響,我們趕緊向窗戶外望去,只見黑色像個蓋子,將晴朗的天空吞沒。一道道閃電劃破了天空,耳邊響起了淅瀝瀝的大雨聲。完了我想,我的爸爸媽媽不來接我,我又沒有帶雨傘可怎麼辦呀!哎!只好聽天由命吧。我出了校門,一頭扎進了黑夜,任憑雨點擊打着我的臉頰,這時……

  “啪”一聲我回頭一看,只見李軍他拿起我的手來,塞了一個東西便向前跑去。我藉著微弱的燈光打開一看是一把雨傘。咦?是不是李軍送錯了東西,不行我得把傘還給他。我撐開傘便向那個晃動的黑影跑去。“喂李軍,你的傘!”可是李軍並不答話,向我們家的方向跑去。我正在納悶,哎今個李軍是不是吃錯什麼葯了,怎麼這樣呀!不一會,到我家了,只見李軍站在我家的屋檐下等着我呢,他的全身已經濕透了,像個“落湯雞”他見了我便說:“還好你沒有被淋濕!”這時我恍然大悟道:“好你個‘落湯雞’

  竟然使用‘詭計’,“你不怕被淋濕嗎?”“告訴你我的字典里沒有怕這個字,你快點進屋吧,把傘給我吧!”……

  第二天,李軍沒有來上課,我急得抓耳撓腮,一放學我飛奔到李軍家,一開門只見李軍的爸爸拿着溫度計說“冉冉,看我們家李軍,昨天一個人拿着傘還被淋濕啦。”“這,這……”我剛要說出真相,只見李軍沖我一個勁的搖頭,我剛到嘴邊的話咽了回去。只好說:“李軍我來告訴你,今天老師講的是《草原》作業是語練和……”當我講完后李軍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回到家不知怎麼回事,兩行熱乎乎的東西從從我的臉頰上滾落下來……

  初一:高雨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