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夥伴們:

你們好!我和你們一樣,是個應在父母的關愛在健康成長的同齡女孩,我雖然沒有和你們一樣遭遇那一瞬的地動山搖,但我從你們布滿傷痕的臉上,從你們充滿恐慌的眼神中深深體會到了你們的悲傷與無奈。我多想馬上握住你們無助的手,傳一分溫熱給你們,讓你們不用在冰冷的雨夜中擅抖……

現在,當我從電視屏幕上看到你們在“帳棚學校”里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時,我知道,你們的心已像天空那樣開闊了;當我看到你們吃着那香噴噴的飯菜,微笑地看着志願者叔叔阿姨們時,我知道,你們已把叔叔阿姨當作了自己的父母;當我看到你們在國家為你們臨時建起的“房間”里甜甜地進入夢鄉時,我知道,你們已把祖國當作了自己的家。在這個大家庭溫暖的懷抱里,你們不再驚恐,再擅抖……

“天災無情,人間有愛”,親愛的夥伴們,我相信這血脈相連的“愛”不會讓幸福快樂的童年一去無返,這來自八方的“愛”將會為你們重築起美好的家園!

祝災區的小夥伴們身體健康!學習快樂!

此致

敬禮

北湖路小學四(2)班:韋艷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三日

指導老師:李 萌



http://歡迎更多的老師推薦學生的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