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破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東方破曉。照出第一縷曙光,射進房裡的一個角落。原來,光線照在這裡是那麼美。 

  ——題記 

  【琴】 

  東方破曉。照出第一縷曙光,射進房裡的一個角落。原來,光線照在這裡是那麼美。慢慢地,太陽終於露出了笑臉,光芒比剛剛更加強烈。抬起手,放在眼前,眼睛在指縫裡穿梭,盯着那光芒。手腕上的手鏈搖晃着,因為太陽的照射,也閃爍着光。我喜歡太陽升起的景象。沒有日落那樣浪漫,但是它擁有的唯美,更是無法取代。 

  有些人總是喜歡日落,喜歡那美妙的境界。我坐在鋼琴椅上盡情的發揮日出的靈感,彈奏着一首曲子,彈奏出一個一個動人的音符。我輕輕閉上眼睛,靈感未央。彈完一段,停下來,記上音符。然後繼續。我說過我一定會彈奏出屬於我自己的曲子,不需要唯我獨尊,也不需要非我莫屬,更不要那無謂的虛假。我要的是真實,腦海里浮現和他合奏的景象。我們合作的是那樣天衣無縫。 

  彈完了,門外傳出一陣掌聲。我不知道她們為什麼要偷聽這屬於我的曲子。得到掌聲,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喜歡的,這些是真實的感情。在這首曲子裡面,沒有濫竽充數的音符,只有源源不斷的琴聲。 

  【見】 

  第一次見到他,是在學校的鋼琴室。我本想去練琴,快走到的時候,卻聽到琴聲從鋼琴室里穿出來。我趴在窗戶上端詳着他。他看到我,問:“你好啊。也是來練琴的么?”我點點頭,鞠了一躬,說:“學長好。我是來練琴的。”他轉過身,問:“那,和我合奏一曲,好嗎?”我走過去,坐在上面,開始了。第一次找到這麼好的合奏夥伴。彈完后,沒想到正巧被校長聽到。告訴我們:“好哇——這次學校的鋼琴比賽人選就是你們兩個了。加油!”我茫然的看着校長,第一次這樣被選入賽場。 

  他看我的眼神很溫柔,給了我勇氣。在比賽中得了一等獎。在頒獎儀式里,他一直拉着我的手。我又是第一次感到了幸福的味道。 

  仍然是喜歡那日出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破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