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發現王國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發現王國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幻想與發現王國的奇特,總是憧憬與發現王國的驚險刺激,那份不一樣的感覺,那份不一樣的心境都在我游完“發現王國”之後變成了現實。 

  發現王國作為大連標誌性旅遊風景之一,吸引了無數遊客傾心前往。它是遊戲的聚集地,是青少年的天堂,是人們心中歡樂開心的樂園。我有幸在昨天學校組織的春遊中前往遊玩。這裡的遊樂項目很多,驚險刺激的,浪漫唯美的,天真童趣的,五花八門的,應有盡有。剛進大門不一會,我就感到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了。在發現廣場,與卡通形象的擁抱喚起我們那顆純真無邪的心;首先我們坐着飛天掃把遊歷傳奇城堡,我的“飛天夢”終於變成了現實,接着我們到了魔法森林,隨後我們又去了金屬工廠.一向喜歡冒險和刺激的我,在這裡,我真正體會到了巔峰時刻的快樂,與別人一起大喊出聲,體會心驚肉跳的感覺。 

  在發現王國,時間是飛快流走的,悄無聲息。當我意識到時間的流逝時,我忽然想到我們以後是不是應該更珍惜時間呢?黃昏已經降臨。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我踏上了回去的路,雖然很累,卻感覺無比快樂。這時,我真的想說,發現王國,你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游發現王國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發現王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