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底誰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誰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底誰對? 

  故事發生在一個夜晚,小主人公小彭誰着了,但他的書包里卻傳出一陣一陣的吵鬧聲,原來是他的文具盒裡的三個得力助手,在爭誰對小主人的用處是最大的。 

  那三個得力助手分別是鉛筆.橡皮擦.削筆刀三個最最得力的助手,鉛筆先發言了:“我的用處最大,小主人每次寫作業都要用我。”橡皮發言了:“如果“你”寫錯了字,小主人還不是要用我擦,不然他能每次都得100分嗎?”“哼”削筆刀瞥了橡皮和鉛筆一眼,“如果沒有我,“你們”會有用處嗎?”從此它們誰也不搭理誰,小彭的作業也一天比一天差,從優+變到了優-又變到良最後既然變到了差。它們三個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文具盒爺爺知道了它們認識到了自己身上的錯誤便說:“你們都有自己的長處,但也有自己的短處,你們只有看到自己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才行。”後來它們一起努力幫助小彭,經過努力小彭的作業每次都很工整,它們三個都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到底誰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誰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