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歡滿樹金黃的秋天,但我卻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冬天到了,只見到處都有着白雪皚皚的景象。校園裡的景象就更美麗了。操場上全是厚厚的白雪,旁邊的空地上,雪已經堆成了此起彼伏的小山包。突然,只聽鈴——鈴——的鈴聲,這下操場可就沸騰了,看,幾個同學正在打雪仗;還有幾個同學在堆小雪山,操場上不時傳來了銀鈴般的笑聲……正當同學們玩得熱火朝天、個個鼻尖上頂着汗珠時,上課的鈴聲響了,他們戀戀不捨地把手中的雪球扔到了地上,向教室跑去,操場又沉沉入睡了。只見上面有許許多多的小雪堆,十分有趣。   柳樹也很有趣,雖然沒有了綠葉,沒有了嫩芽,但經過了雪的打扮,所有的枝條都顯得生機勃勃。   我喜歡這美麗的冬天,更喜歡這美麗的雪后美景。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