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冬天的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冬天的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冬天,特別的寒冷。烏白的雲朵,蓋住了湛藍的天空,呼嘯的寒風,在向我述說著一個無奈的故事。風像個被拋棄的嬰兒,樹像被試過魔法的殘留。沒有任何點綴,空得單調,空的寂寞。 

  厚厚的棉襖下,有一顆赤裸裸的心,在尋找喧嘩的街市。在毫無生機的大街上,孤單地走着,像是在等待什麼。陳舊的樓房,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伸開雙手,一對夢的翅膀在展翅飛翔。平時喧嘩的街市,今天變得空蕩了,寥寥無幾的人物在這古老的大街兜兜轉轉,仍找不到出口站。 

  走出了那座空城,天,仍是灰灰的,我要走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出這個灰白世界?一直堅信着,會有繽紛多彩的一天。繼續着我沉重的步伐,來到冰冷的湖邊,伸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又讓我失落的離開。 

  無奈的冬天,想要一縷陽光也要很難嗎?這時候,沉重的步伐,停了下來,站在交叉的十字路口,我應走哪一條才可以找到那一縷陽光?眈眈相視了交叉路線,這時沉重的腳步往回走。卻然白茫茫的一片,讓人迷茫,沉重的腳步走向個那十字路口的中間,堅定地向右邊繼續前進。沉重的腳步,變的輕盈了,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在右街的轉角處,無情的白雲,終於空了一個微小的洞,溫暖的陽光,今天的第一縷陽光,打破了這灰白的魔咒。風,想個被拋棄的嬰兒,終於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樹像被解除了魔咒,等待着春的到來。 

  沒有讓我失望,我找到了那一縷陽光,之前的迷茫,之前的動搖,都讓我回味無窮,欣慰地笑了,不知道哦,在下一個轉角處,是一個怎樣尋找的過程?

您正在瀏覽: 尋找冬天的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冬天的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