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冷颼颼的寒風呼呼的颳了一下午,傍晚飄飄揚揚的下起了雪。

  你看,它終於在人們的翹首期望中走來了,腳步是那樣的輕盈、舒緩,悄悄然從遙遠的天際飄落。片片光潔如絮的雪花落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落在袒露着胸膛的大地上,哦,它是在為大地編織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吧!啊,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雪片落在麥田裡。給麥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麥田寶寶躺在媽媽的懷裡,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抬頭一看家家戶戶的窗子都結滿了形狀各異的冰花,有的像廣闊的草原,有的像一匹四蹄生風的白馬,有的像怕羞的含羞草,手輕輕一碰就躲起來了。此時,那灰濛濛的天空似乎也明朗起來,天與地好像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世界!

  啊!冬天給大地帶來無比的美麗,給農作物蘊蓄了無限的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凈白無暇的冬天,更愛這冬天的雪!

  江蘇南京高淳縣淳溪中心小學三年級:15951035580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