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迎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迎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星期六,是晴朗的一天!在這個晴朗的日子裡,小鳥唱着悅耳的歌,蝴蝶采着芬香的花粉,我呢?我正踏往英語學校的路上準備去當小小迎賓。 

  來到學校里,一進門,就被Miss Liu拉住,披上了寫着“歡迎光臨”四個大字的披肩,緊接着進行了5分鐘的迎賓訓練,今天我的英語學校開家長會,我就是因為這個才被Miss Liu叫來當迎賓的。 

  Miss Liu給我們的迎賓材料有:純凈水,卓越宣傳單,茶杯。起初我和同學們都有點害羞,有家長來了,我們也只是乾眼看着家長走過去,把Miss Liu教我們的話全忘了,後來有個膽大的女生帶頭招待了一下家長,漸漸的,我們都開始迎賓了,“您好!歡迎參加家長會!請問您的孩子是在哪個教室的?”我問着一位剛來參加家長會的家長。“我孩子在三教”“哦,現在三教的老師正在給學生講卷子,您可以先坐在這休息一會”我把手向旁邊的那個椅子指了指。“謝謝,好的。”這樣接待了一位又一位,家長來齊了,現在迎賓小姐們該給家長們發卓越的傳單了,我只發出去了十張,發傳單真不容易,這次我體驗了這種苦滋味,下次別人給我發傳單我一定接受,太不容易了。該給家長倒水喝了,倒水一開始很順利的進行着,後來我不小心把水潑了,幸好還沒進教室,我便拿起拖把把地拖乾淨,經過一上午的迎賓大作戰,家長會終於結束了。 

  這次當迎賓小姐很辛苦,但也收穫了勞動的快樂。我感覺到我能為大家服務了!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了!“您好!歡迎參加家長會!請問您的孩子是哪個教室的?”“現在那個教室老師正在給學生講卷子,您可以先休息一會”“這是我們學校的宣傳單,您可以看一看”“請喝一杯茶”“請您慢走!”……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迎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迎賓 暫無評論